多名男性中招!女子“以爱之名”分饰两角骗取80万元

2020-09-26 17:32:04 作者: 多名男性中招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广州铁路警方通报,一名女性嫌疑人在广州南站落网,她一人分饰两角,通过网恋的形式,涉嫌诈骗多名男性,涉案金额达80万元。

在七夕当天,33岁的女子张某在广州南站,被民警截查时,微信上仍然不停地收到网恋对象发来的红包。除了在网络世界,现实中张某也是四处“留情”。而她的目的只是为了网络诈骗撒下更多的网。

广州南站派出所治安刑警大队大队长 生羽骁:她认识这些男友,就是为了物色寻找,她这些男朋友身边的其它单身男性,介绍这个女网友给这些单身男性,那么实际上这名女网友呢,也就是由这个张某,本人自己自导自演的。

受害者李先生,原本是张某一名男朋友的同事。在张某的介绍下,李先生与一个叫“婷婷”的女子开始了一段甜蜜的网恋。正当李先生深陷情网时,这位“婷婷”就经常以家人生病等理由,向他要钱救急。

广州南站派出所治安刑警大队大队长 生羽骁:(李某)一直要求跟这个网友视频,但这个网友一次都没跟他视频过的,(对方)会在网上找一些,其它女孩子比较青春漂亮的图片,发给这个被害人李某,那么李某就信以为真。

见到“婷婷”索求无度,李先生开始有些怀疑对方是不是在骗钱。但此时,张某及时出现化解疑虑,她以介绍人的身份对李某进行“爱情辅导”,劝他要多点体谅对方。 于是,李先生不惜痛下血本,先后转账17万元给“婷婷”,却依旧未能见到“婷婷”的面。

直到李某实在没钱再进行转账时,他发现网恋女友和当初的介绍人张某 同时将他拉黑。无奈之下李某报了警。经警方初步统计,被张某用同样手法骗过的男网友,总共有6个人,涉案金额达80万元,其中一名受害人被骗金额达33万元。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