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司机因不满停车收费,暴打收费员致轻微伤,被拘留5日

2020-09-26 17:32:54 作者: 奔驰女司机因

现在很多地方的停车位都是要收费的,而且会有收费管理员,车主在取车的时候需要缴纳停车费。但每个地方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有些车主对于收费的金额存在质疑,也会与停车场收费员发生矛盾,甚至到了大打出手的地步。

9月23日,网上就流传出了一段视频,一位穿黄衣服的女子一直在殴打一名男子,这名女子看起来火气很大,10多秒的时间里动手打人10多次,甚至还脱了鞋敲打对方的头。当天,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也发出了通报,奔驰车主陈某因为停车费的问题殴打收费员,造成收费员轻微受伤,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5日处罚。

由于现在汽车数量不断上涨,停车位变得很紧缺,有些路边的位置都被划上了停车位,并且还有专人看管,车主过来停车就要缴纳停车费。但也出现了很多不合理的收费现象,有些人私自把路边停车位占为己有收费,而且还乱要价,引发了车主的不满。

这次事件中的收费员身着工作服,应该是合理收费,车主既然在此停车,就应该缴纳停车费。若是车主对停车的费用,或者对收费员的身份存在质疑,可以向收费员说明,让他出示相关的证据证明自己的身份。不要觉得自己开着豪车就能高人一等,大家都是平等的,动手打人就是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