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下去,浙江姑娘嘴巴歪斜,更惨的是……

2020-09-26 21:48:58 作者: 一针下去,浙

杭州的赵女士

说自己在一家整形医院

打了瘦脸针后

半边脸成了面瘫

现在嘴巴歪斜

眼睛无法闭合

简直就是毁容了

打瘦脸针后面瘫了

医生:可能永远无法恢复

赵女士今年29岁,画面里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她的嘴巴歪斜,半边脸无法做出表情。对于一个姑娘来说,变成这幅模样真的是让人崩溃。

这件事情,要从十几天前说起。当时,赵女士打了一剂瘦脸针。

赵女士

9月12号,(我)就在这个奥拉克整形医院,做的除皱针跟瘦脸针。到9月19号左右,就开始出现问题,(脸)往这边歪斜了,嘴巴合不拢,咬东西的话根本就没咬合力,喝水这边就漏出来了,没办法喝,我喝水只能这边撑起来。

赵女士告诉我们,她是这家奥拉克医疗美容的会员,之前在这里打过一剂瘦脸针,当时一切正常。十几天前是第二次注射,没想到,竟然把自己毁容了。

除了半边脸没有知觉,赵女士的眼睛也无法闭合,同时持续耳鸣 ,她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面神经麻痹,也就是俗称的面瘫。

医生告诉她,她现在的症状,恢复时间无法确定,只能通过针灸等方法慢慢调理,这个过程有可能几个月,也有可能几年,甚至也可能永远无法恢复。

究竟是谁注射的瘦脸针?

索赔还需医疗鉴定

赵女士回忆,她在奥拉克先后打的两剂瘦脸针,并不是同一个医生操作 ,第一个医生业务熟练,第二个医生是个陌生面孔。

赵女士认为,自己的脸变成这样,奥拉克必须负责。据了解,双方之前也沟通过,没有达成一致。

奥拉克医疗美容门诊法人代表洪先生表示,他们一直在积极处理这件事,但是,想要他们承担责任,需要出具专业的医疗诊断书。

对此,赵女士反驳,此前她去医院做过检查,也向奥拉克提供了面瘫的门诊报告。这难道不作数吗?

奥拉克医疗美容门诊法人代表 洪先生

诊断结果上面并没有表明是我们机构,是因为瘦脸针的问题啊,有吗?没有这样的一个(说明)。

诊断书上只要写明,赵女士的面瘫是因为瘦脸针导致,奥拉克就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对于这样的说法,赵女士认为,完全是在推脱,自己之所以出事,就是因为奥拉克给她安排了一个陌生的医生,这个医生的资质,很可能存在问题。

赵女士前后两次注射瘦脸针,根据奥拉克提供的门诊病例,都是一位常医生操作,是一位主任医师。对此,

记者:第二针也是那个常医生打的吗?

奥拉克医疗美容门诊法人代表 洪先生:所有医生都是我们机构注册的合法的操作。

记者:第二针还是常医生打的是吧?

奥拉克医疗美容门诊法人代表 洪先生:当然是我们家的医生。

记者:是常医生吗?

奥拉克医疗美容门诊法人代表 洪先生:所有诊疗活动的前后都是由她的专治医生来负责到底。

赵女士的第二剂瘦脸针,到底是哪位医生操作,目前没有定论。

而对于赵女士的索赔,奥拉克表示,他们之前委托了浙江医院的专家,会诊此次事件,等会诊结果出来,再决定是否赔偿。

可是,对于这家医院的会诊,赵女士并不认可。事情就此陷入僵局。在记者的建议下,当事双方决定,一起前往杭州市西湖区卫健局,请主管部门出面处理。

卫健部门给出处理意见,找一个双方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医疗鉴定。

姑娘打针前很漂亮,何必呢?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