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大学生搞诈骗,以网购退款为名诈骗多人,日赚350块

2020-09-29 03:33:08 作者: 8名大学生搞

个别大学生真的越来越走样了,一些女大学生为了钱会用自己的私密视频交换,一些男大学生想方设法非法牟利。

近日,8名大学生在福建省泉州南安市被捕,他们涉嫌掩盖和隐瞒罪行。

先从一起诈骗案说起:受害人曾某在网上购物后,遇到一名商家,声称你购买的198元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他可以获得退款。曾某认为这是好事,在确认商品订单后,他失去了警惕。听了客服的操作后,他一步一步下坑,将自己账户上的500元理赔金转入对方账户,对方表示要退还302元。因为有索赔卡表格,曾某从贷款中转出2万元,但对方没有退钱。在意识到自己被骗后,他选择了报警。

民警顺着银行卡查看,发现银行卡是一名大学生,第一时间锁定了大学生,通过这名大学生,发现其他7名大学生有此类违法行为,这8名大学生明知对方有违法行为,而且还要把自己的账户银行卡卖给对方,而作为中介帮助诈骗团伙在线下寻找,并不是为了鼓励学生购买所谓的虚拟货币,也不是为了帮助人们出售学生银行卡等私人账户,而是为了帮助犯罪团伙洗钱。疯狂地在校园里推广这种兼职,一天350元,有手机就可以做,看到钱让人大开眼界很多大学生都跳进坑里了!

警方会同8名大学生,打掉了背后的一个诈骗犯罪团伙!虽然这些大学生有点文化,但他们利用所学知识从事非法活动。他们真是社会上的渣滓。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