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下一颗种子·开出希望之花

2020-09-29 21:48:52 作者: 撒下一颗种子

不善言辞、羞涩却独立,是我们常听到描述山区留守儿童的形容词,我们该如何与他们相处呢?小心翼翼?三思而行?不!不必!真的不至于!2020年9月24日,在重庆电视台《淘山城》栏目与当地爱心协会的帮助下,重庆杨记味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来到了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双溪小学后河村校,关爱慰问了这里的同学们。

每一次真心慷慨的援手,都将收获满心的幸福。杨记隆府不仅为同学们送去了学习及生活用品,同时,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还为全校师生准备了月饼、旺旺雪饼等应时礼品。在与同学们交谈玩耍时,他们的天真、快乐、积极,都从微小之处,慢慢渗透着你。赠送时收获的每一次鞠躬、每一声感谢,都能让你感受到满满的真心。叔叔、阿姨,那稚嫩的声音,使得一个再简单不过的称呼,都变得那么悦耳动听。

"立正,稍息,立正""升国旗,奏国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在小主持人及全体人员的配合下,有序的开展着。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一双双专注且闪亮的眼睛,就连那迎面吹来的微微清风,无一不是大家对美好未来的寄寓。

红领巾交接仪式,由孩子们为企业爱心人士佩戴,这更像是国家当下与未来的互相肯定与承诺,现在的发展的靠你们,感谢你们的每一次努力,未来的战场,我们定不负你们的期望。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在这个阶段,不仅能养成良好的习惯、塑造高尚的情操,还会孕育出远大的理想,为未来辉煌的生命打下坚实的基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是杨勇董事长对孩子们的殷切嘱咐,而独木难成林,孤舟难远行,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加入这项公益事业,为孩子们、或其他困难人群,提供帮助,送去温暖,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