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博主“虎子的后半生”去世,生前曾被质疑卖惨骗钱

2020-10-10 08:46:42 作者: 抗癌博主“虎

本文转自【齐鲁晚报】;

10月9日,抗癌博主“虎子的后半生”账号在社交平台发布讣告称,虎子已于10月6日在海南去世。

虎子是哔哩哔哩视频网站的一名博主,他曾在这里分享了自己抗癌以来的生活,获得大量网友的关心和鼓励,也收到过不少的打赏。

不久后有网友称,在虎子的大众点评账号上,有大量山珍海味的打卡记录,花销巨大,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虎子是靠生病卖惨,并质疑其生病的真实性,虎子也由此遭到了不少谩骂和争议。

面对网友的这些争议,虎子曾发视频回应说,他也有自己的生活,并且自己在大众点评上吃的山珍海味有不少是平台活动免费吃的,并希望网友停止谩骂,不要去骚扰自己的家人。(相关链接:“被网暴的半月痛苦大于患癌”,对话风波后的网红患癌博主"虎子的后半生")

虎子走后,其妻子依据他的嘱托,在哔哩哔哩账号“虎子的后半生”上发布了虎子已去世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