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抛锚两女儿帮推车 启动后父亲独自开走了...

2020-10-11 15:42:00 作者: 车子抛锚两女

10月6日凌晨6时25分许,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民警在G1512甬金高速宁波方向义乌东下匝道附近带离两名小女孩(十三四岁),当问及原因时,小女孩竟说是被自己父亲章某落在路边的,而章某的车已经驶离高速了。

据了解,章某驾驶一辆浙G牌照的小货车从金华前往东阳,在行驶至甬金高速宁波方向义乌东下匝道位置时,因为车辆档位故障,接触不灵,不能正常行驶,就停在匝道内右侧的路肩内。

于是车上的章某和他的两个女儿下来推车,恰好匝道带点下坡,车辆可以推动,滑行一段距离后,章某上车控制方向,让两女儿在后方推车,又推行一段距离后,车辆能缓慢前行,章某就自己驾车开到了高速出口,两个女儿还落在匝道内。

幸亏两个女孩没有随意走动,一直站在路旁的施工隔离区域内,随后赶到的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将她们带离。

身为父亲,交通安全意识严重欠缺,车辆发生故障后没有选择报警求助,甚至把女儿落在高速公路上,针对章某的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视频来源:浙江教科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