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汗都出了一身,高架桥飞下玻璃“斩首”两辆车 司机吓懵

2020-09-01 15:42:34 作者: 冷汗都出了一

哐当一下

一块玻璃从高架桥上砸落

惊险的一幕发了

高架桥上掉玻璃 砸中桥下两辆车

8月31日上午11点40左右,环湖东路六甲乡特大桥上的隔音板突然掉落,砸中了桥下通行的两辆私家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可把车上的驾乘人员给吓得不轻。

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环湖东路路面上散落着三大块隔音板,地上还有不少框架和碎片。而在上方的高架桥上,一侧的隔音板也有明显缺失。

被玻璃砸中的两辆私家车仍停在原地,其中商务车的车头引擎盖和挡风玻璃被砸坏,还有一个金属框架深深嵌入了车身。

另一辆黑色私家车则布满了碎玻璃渣,车头右侧被砸凹陷。

私家车驾驶员:“有点响声,看着上面就掉下来东西、心想,怎么回事,怎么会掉下来,又没有风,吓得半死人没事。”

私家车乘客:“看到那个玻璃和那个材料掉下来。”

“有没有吓到 ?”

“吓到了嘛!”

疑因桥上发生事故 隔音玻璃被撞掉落

据了解,事发时驾乘人员都曾听见一声巨响,紧接着就从高架桥上掉落下来了一些隔音板和金属支架。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只是汽车受损。

几位车主立即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对这一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同时还安排工作人员前往高架桥上进行处置,以排除安全隐患。

私家车驾驶员:“过了一段时间,看到上面有交通事故,才想起来可能是车撞下来的。 ”

受损车辆的驾驶员告诉记者,当时高架上似乎是发生了交通事故,隔音板应该是被撞掉的。记者随后也乘坐采访车绕行上了高架桥,但此时交警似乎已经完成了现场勘查,正在移走锥桶。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