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丨狂欢泡沫节,萌宝好开心

2020-09-01 14:54:41 作者: 嘉兴在线丨狂

“孩子不是我们的,我们是孩子的!”昨天下午,随着心婧蒙氏儿童之家“园长妈妈”郑银花的开场致词,一场由城南街道良秀社区联合心婧蒙氏儿童之家、米雪国际儿童教育及元一柏庄物业公司为学龄前儿童举办的狂欢泡沫节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场地设在元一柏庄小区网球场,设置了孩子们非常喜欢的玩水枪、涂画小屋、喷泡泡以及气球“大爆炸”等环节。玩水枪环节“嗞嗞嗞”的水枪发射声伴随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给夏日炎炎的午后带去阵阵凉爽;涂画小屋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绘画、审美、动手能力以及专注力;随着泡泡机运转,云朵般的白色泡沫带给孩子们的是无限惊喜;气球“大爆炸”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甚至很多家长都乐在其中。

“你看萌宝们好开心啊!”郑银花激动地说:“作为家长就应该陪孩子玩各种游戏,让孩子学会自我照顾,学会独立,学会良好的社会性,学会拥有良好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成为生活的主人,自己的主人!”(照片由良秀社区提供)

来源:嘉兴在线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