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同时交往三个女孩,全靠这套“人设”

2020-09-01 14:52:23 作者: 已婚男同时交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最近,在宿迁市沭阳县检察院的公开听证室,3名女子神情复杂地坐在这里。这3人虽然素不相识,却有相同的遭遇:她们的“男友”是同一个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对方是个已婚男人,在网上同时跟她们3人“恋爱”,然后以各种理由让“女友”给他花钱,更过分的是,这个男人把她们的积蓄榨干后,还骗她们去借网贷来供其消费。

△小张等3人到检察院领回被骗钱财

这个已婚男人叫李某,25岁。他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了,平日里仍旧游手好闲,经常出入高档消费场所。“李某自己没有固定工作,所以高消费的开支很快就让他的经济出现了问题。”检察机关介绍,就在这个时候,李某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小张。在二人聊天过程中,嘴甜的李某很快就俘获了对方的芳心。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李某又用相同的套路认识了另外两个女孩,自此开始了他“脚踩四条船”的生活。

在三个“女友”面前,李某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年轻有为,但是近况不太理想的成功人士。经常以遇到突发情况、陷入困境等理由博取她们的同情。“之前被甜言蜜语蒙蔽了双眼,才让他有了可乘之机。”小张很后悔,热恋中的她们先后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渠道转账救济李某,直到最后,积蓄都被他榨干了。

“当她们手中没有资金后,李某就开始忽悠她们去借。”检察机关查明,李某曾忽悠被害人从多个网贷平台借款供其使用,后来,李某感觉“女友”们实在是没有钱了,就玩起了消失。

此时,小张等三人才发现被骗了,向公安机关报案。

案发后,李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沭阳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海涛在办理案件时,考虑到诈骗数额巨大,法定刑刑期较重,为挽回3名被害人经济损失,张海涛向李某及其家属释明法律,劝导李某认罪认罚,督促退赃退赔,最终帮小张等3人追回了被骗的钱财35万余元。

同时,检察机关结合案件及相关量刑情节,向法院提出了对李某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七万元的确定刑量刑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