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再次向省红十字会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07-17 18:21:12 作者: 全球中华文化

7月16日下午,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陈顺初会长再次向我会捐赠抑菌免洗洗手液1080支,定向给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史先东,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何荣,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顾士明,秘书长夏凯出席捐赠仪式。

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

会曾于5月13日、5月28日向我会捐赠抑菌免洗洗手液120箱、非医用一次性口罩6万个。

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

于2006年1月19日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注册成立,主要开展全球文化交流活动、慈善捐赠业务,创始人和荣誉会长为康陈铭先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两岸四地的大型文化、科技、慈善活动,与各大学和社团共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文化交流活动。此外,基金会还资助了许多贫困学生,在宝岛台湾创办了7所孔子学堂。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

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公益性基金会,通过接受社会各界捐助,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资助医学学术交流。其主要业务为:资助奖励医学相关科学研究、教育、创新研究及技术推广应用、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医学健康科普、编著医学图书期刊;开展扶贫济困、救病助医、资助养老、抗击疫情、健康促进等志愿公益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