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买完客车票,为啥上车后还要再补3元?乘务员:修路绕道路途远

2020-10-11 15:43:55 作者: 车站买完客车

近日,农安里友给二三里资讯发来消息:农安至三盛玉客车在乘客买完票后又在车上收取三元车费,并且还没有票据。

里友刘先生(化名)介绍称:10月6号早上坐农安到三盛玉的第一班车,是5:50发车的,在站内买票是每位十块钱。过了铁西万顺道口后,乘务员向每位乘客又收取了三块钱。

“当时问乘务员,半道加收这三块钱是什么钱呢?乘务员说是三盛玉那边修路,绕道路途远;我以问那为啥不在站里买票的时候收呢?乘务员说站里不让收。”刘先生(化名)说,如果这个钱允许收的话,应该在车站买票的时候就加到票价里,为什么要等出了站以后再收呢?

2020年10月10日上午,二三里资讯联系了农安客运总站,工作人员回复称:不清楚这件事情,暂未接到群众反映。站里卖票是按正常运价收取的,客车半道收费属于私人行为,会把这件事情向站长反映。

(二三里编辑 阿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