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过节,丈夫却突然被警察带走,妻子、女儿这番话太揪心

2020-10-13 12:17:08 作者: 正要过节,丈

本文转自【中国禁毒在线】;

“你到底犯了什么大事,这票都买好就要回老家过节了,你怎么会被警察带走。”中秋前夕,民警将陈某带走的时候,其妻子情绪激动,捶打着质问丈夫。

民警赶忙安抚陈某妻子的情绪,小女儿嘉嘉(化名)紧紧拽着爸爸的衣角,关心地询问:“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爸爸,我和你一起去。”面对一言不发的陈某和他不知所措的妻女,民警耐心地解释:“小朋友,叔叔是找你爸爸问一些事情,别害怕,等都结束了你爸爸就回来了。” 陈某愧疚地看着孩子,终是没说出一句话,沉默着出了门。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派出所询问室内,陈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陈某今年的生意不景气,陆陆续续去讨外债也没能要回来,压力十分大。在某个饭局上,朋友介绍了新朋友小海(化名)给陈某认识,几次聚会相熟下来,小海看陈某情绪低落,就带他尝试“释放压力”的东西。等陈某从迷醉中清醒过来,才意识到自己踏入了“毒坑”,念及幸福美满的家庭,陈某暗自决定再也不碰毒品,谁知两个月后再遇到小海,还是没有忍受住对方的怂恿,再一次吸食了毒品。面临自己即将被拘留的结果,陈某悔不当初,“今年第一次不能陪小女儿过中秋,她肯定很失望。嘉嘉一直把我当榜样,可是我……我一定洗心革面,不能让毒品毁了我的家庭。”

目前,嫌疑人陈某因涉嫌吸毒被舜耕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十三天。中秋佳节阖家团圆之时,这名误入歧途的父亲注定要在拘留所悔过自新,反省如何弥补对家人的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