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母亲表白

2020-10-02 06:09:49 作者: 向祖国母亲表

热烈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有一种爱,

叫“我与国旗同框”!

中华人民共和国71华诞,

让我们和五星红旗来一个最美约定!

岁月留痕,你我同见证!

连日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宁德市人社局积极开展“我和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文明传播活动。人社干部们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姿态纷纷晒出与国旗合影,向祖国母亲表白、致敬,祝福伟大祖国的明天,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小坚:拥有黄皮肤、黑眼睛,身体里流淌着中华儿女的血液,我们作为中国人倍感骄傲、自豪!每个中国人无论身在何方,永远心怀祖国!

@昕:生活在五星红旗下,我们以合影留念的方式,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婷婷:在国庆来临之际,我在工作岗位上和国旗合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喵: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

@亮剑:浓浓的爱国情,拳拳赤子心。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无论在哪里,心中永怀爱国心;无论在何时,用心谱写爱国情!大家将镜头定格在一张一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的照片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来源:宁德人社

ND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