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行李箱绊倒去世,家属索赔62万被驳回,后续情况来了

2020-10-02 08:46:47 作者: 老人被行李箱

近日,关于北京西站一女子被行李箱绊倒去世,家属向行李箱主人索赔62万的消息,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

回顾事件的经过,当时刘女士拖着行李箱正常排队进站,而王女士从闸机处逆行,想从刘女士的行李箱跨过去,但是没有成功跨过随即被绊倒。

看到王女士被绊倒后,刘女士马上放下行李箱前去查看王女士的情况,但是在王女士送往医院救治的15天后,还是不幸离开人世。

于是王女士的家属就向行李箱主人刘女士提出索赔62万。

对于家属索赔的行为,很多网友都给出不能理解的态度,首先行李箱主人当时是拖着箱子正常排队进站,但是被绊倒的老人王女士则是逆行的,从这一角度上来爱说,行李箱主人刘女士并不存在什么过错。

但是王女士的家属却认为刘女士存在重大过错,于是起诉刘女士并且索赔62万余元。

近日,关于这起事件,相关判决结果已出,后续情况来了。

在法院一审判决中直接驳回了王女士家属的全部诉讼要求,但或许是王女士家属对此判决结果不服,所以将会继续上诉,目前本案也还处在上诉期。

为此有网友直言:搞不懂王女士的家属怎么想的,老人都已经去世了,还想着找人为老人的去世背锅,明明是王女士逆行,被绊倒还要怪到行李箱主人身上,实在太没道理了,拉着行李箱的老人是无辜的,行李箱更是无辜的。

那么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