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隧道口没油抛锚,交警及时转运39名乘客

2020-10-06 04:23:27 作者: 客车隧道口没

10月3日下午13时,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保龙二大队接到报警:在保龙高速公路保山往龙陵方向木兰隧道口,一辆号牌为云M***67大型客运车辆因燃油耗尽停在了高速公路上,车上39名乘客被困在了高速公路上,而大客车停在了隧道口十分危险。

接到报警后,大队两名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车辆后方150米外设置反光锥桶扩大警示距离,并组织车上39名乘客有序转移到安全地带。随后,两名交警配合驾驶人为客车加了油。

本以为可以快速撤除现场了,哪料想客车加好油后又出现了新的故障,连续试了几次车辆无法启动。为确保安全,交警当机立断,立即电话与客运公司取得联系调派了转运车辆,第一时间将39名乘客安全送上回家的路。

警方提示:

节假日期间行车路上,请提前检查车辆安全设施、查看油量、做好预防,才能保证安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