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助阵浪姐,耳返断裂盲唱逆战,嗨爆全场!_腾讯新闻

2020-09-07 23:24:52 作者: 张杰助阵浪姐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打脸现场!张杰助阵《浪姐》,耳返断裂盲唱《逆战》,嗨爆全场!

听歌是现在人们最经常干的事情吧,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不管去哪里耳朵上都挂着着耳机,但是你所听的歌都是在经过了多种处理,并且是在录音棚中,一次又一次的去调整,最终才出现大家耳中那美妙的歌声。那大家听过现场版的声音吗?在现场就会有多种可能的发生,而现场也是检验这个歌手最真实的实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热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大家想必是都看了吧,就是没看大家也是或多或少的听过,因为这个综艺的热度,实在是极其的火爆,经历长达四个月的时间,这档综艺在4号的时候是步入了尾声,落下了帷幕。

随着成团夜的到来,节目组也是邀请的多位明星,来为姐姐当助阵嘉宾。像是李宇春、周深、张杰等歌手,也有实力派的演员,还有八佰的主创人员和姐姐们的亲人,都纷纷来为姐姐们加油助威。

而这次也是采取的直播的模式,将所有的场面都以最真实的场面表达出来,因此在开场的时候就由李宇春带着姐姐们,一同唱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的主题曲《无价之姐》,点燃了整个场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随后姐姐们就开始了他们的演唱,大家在看的时候应该很容易就发现了, 姐姐们的声音是提前录好的,而她们则用对口型来演唱,这让大家对此非常的失望,毕竟是选秀,而且是以唱跳的模式出道,所以这次的假唱,就毕竟让人意难平。

姐姐们的假唱让大家非常的失望,但是有一位嘉宾的真唱是真的震惊了很多网友和观众。那就是张杰,因为姐姐们在之前的时候,演唱了张杰的歌曲《逆战》,因此这次邀请的嘉宾就有了张杰,并且张杰也演唱了这个首歌曲。

张杰在刚开始的时候,就是以打架子鼓的身份现身大家的面前,出场就点燃了整个场面,并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演唱会的感觉。

但是大家在听的时候,也是发现了张杰在唱的时候,有点沙哑的感觉,但是在并没有影响张杰在现场的发挥,不仅点燃全场,还和姐姐们共同互动,共同演唱歌曲,将姐姐们的情绪也点燃了

但是有一个细节,就是张杰动了一下自己的耳返,并且将自己的耳返给摘了下来,很多人都很疑惑,歌手在演唱的时候,耳返是最重要的,因为可以听自己的声音,都没有跑调,走音。伴着大家的疑惑,这次的演唱还是以成功结尾。

在晚上的时候,张杰才回应了耳返的事情,原来张杰的耳返在中途坏掉了,后半段全是盲唱的。

很多网友在知道的时候,对此表示了佩服,不愧是有着live王的称号,简直太厉害了。

这次的直播,主角们都在假唱,而嘉宾却用真唱来表示,在中途出了意外,唱功都那么的厉害,真的是打脸啊。

你喜欢张杰吗?这次的成团也你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