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周口一停车场经营许可证被吊销2年多竟还在收费!

2020-07-30 16:35:43 作者: 曝光!周口一

去年以来,周口广播电视台《监督热线》栏目一直关注着市区七一路西段农行门前的停车场收费问题。

近日,记者不断接到市民热线反映,

这家停车场经营许可证已被吊销,

但仍然存在着乱收费现象。

群众反咉问题是否属实呢?7月28日,记者赶往这家停车场了解情况。当记者赶往七一路与常青街交叉口附近的农业银行门前,刚下车,就有两名女士前来收取停车费。

记者:

这不是不让收费了吗?

停车场收费人员:

收,一直收着呢。每天都收,没落过。手续都有,都好好的。

记者:

这跟银行有关系没?

停车场收费人员:

跟银行没关系。俺是宪梅停车场。

记者:

宪梅停车场原先运输局不是把它经营许可证吊销了吗?

停车场收费人员:

我不知道,反正老板弄的。我收完费给你发票。

记者:

是不是正规发票啊?

停车场收费人员:

你现在就能上网去查。

记者:

多少钱啊?

停车场收费人员:

五块钱。

从停车场收费人员口中没有问出停车场老板的联系方式,记者交完停车费后,来到了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川汇分局,经查证,该停车场经营许可证在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那里办理的,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经查找,找到了宪梅停车场的相关手续,该工作人员称,手续齐全,可以正常营业,但当记者把前期调查所拍的川汇区运管局吊销宪梅停车场经营许可有关决定的照片时,该工作人员称根本不知道此事,并表示此事若真,将严查该停车场。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交通运输管理所所长李洪举说:“相关部门把它的经营资格取消之后,给我们单位也没有发一些函或者其他通知,我们会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去查看,如果它确实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开业条件,我们会依据一些相关规定对他们进行处罚,取消他的经营资格。”

宪梅停车场的经营许可证早在2018年12月20日被吊销,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却一直不了解该情况,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川汇区道路运输管理局,那里工作人员说,相关负责人下乡扶贫去了。记者要来相关负责人的电话,与其取得了联系。

电话录音:

川汇区运管局物流股股长 王海:“确实没有通知工商局,但是停车场法人本人知道,通知她本人了,她老公是川汇区工商局的副局长,他都知道,不过现在他去世了,但是俺通知他的时候,给他注销的时候,他没去世,当时批的时候是货运停车场,现在都没货车停了,停车场也就没用了,

所以注销了,现在再收费就属于私自收费了,就不合法了。”

川汇区运管局物流股股长王海表示,

接下来会与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专业分局交通运输管理所积极对接,

第一时间取缔该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