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份面皮“已就位”!宝鸡擀面皮企业积极备战“双十一”

2020-11-04 00:56:20 作者: 500万份面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罗君)2020年“双十一”即将来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这场购物狂欢从11月1日开始就已拉开了帷幕。11月3日,记者从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了解到,今年宝鸡擀面皮加工企业预计备货500万份以上,迎战这次“加长版”的“双十一”。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进入我市任何一家宝鸡擀面皮生产加工企业,都会被里面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所震撼。生产间加班加点、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工作,工作人员忙前忙后,给产品包装、贴快递单发货,宝鸡各个擀面皮加工企业进入一年中最忙时期,铆足了劲赶制产品以备战“双十一”。

“今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双十一’,因为我们旗下的新品——锁鲜擀面皮,正式迎接‘双十一’的客流,这款面皮有别于市面上主流的真空面皮,只需开水烫食,无需微波炉和上锅蒸煮,就可品尝到地地道道的宝鸡味道。”宝鸡香味氏族餐饮文化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毅表示,10月初开始,公司的供应链部门就已开始购买原材料、包装物等物资,现在仓库备货充足。而且从11月1日0点开始,客服人员的电脑就从未停止过“滴滴”声,热情的客户从全国各地以“下单付款”这种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对宝鸡擀面皮的喜爱。

据了解,去年“双十一”宝鸡擀面皮企业通过微信、淘宝、京东、拼多多以及企业自建购物平台促销,销售总额达2026万元,今年宝鸡擀面皮电商企业还将纷纷转战短视频直播平台,抖音、快手平台首当其冲。此外,各大短视频直播企业也正在积极备战这场销售活动,通过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与宝鸡擀面皮生产企业密切对接,借助直播平台为宝鸡擀面皮、特产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