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宝宝总哭闹,父母以为“长牙痛”,医生却皱眉说快转院

2020-11-05 22:44:33 作者: 8个月宝宝总

现在很多新手父母,在生下孩子之后,就会变得非常的小心翼翼,孩子突然哭了,不舒服了,整个人都开始焦虑了,恨不得立马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哪里出现了问题。甚至还有一些新手父母,恨不得天天待在孩子身边,寸步不离的样子。

李先生说,自己和妻子结婚几个月之后,妻子就怀孕了。全家人都特别的兴奋,因为这个孩子是家里的长孙,很得家里的长辈看重。等十月怀胎生下孩子之后,看着孩子乖巧可爱的样子,感觉幸福感突破天际了。可是,好景不长,本来很是乖巧的孩子,经常哭闹,动不动就闹腾个不停。李先生带孩子去看医生,医生说,没事的,先回家等检查结果吧,可能只是孩子开始“长牙”了,不舒服闹腾的。

李先生听见医生这么说,就放下心回家了,没想到第二天医生通知李先生说,建议他们赶紧转到大医院,李先生看到医院的检查结果,瞬间感觉晴天霹雳啊,自己好好的孩子怎么就会患上白血病了呢?

明明从妻子怀孕到现在,孩子都是经过全家人精心照料的啊,为啥自己的孩子要遭受这样的病痛折磨啊?李先生表示,看见自己的小小的儿子,如今躺着化疗间,真是太心疼了!所以,如果你们也经常看见宝宝在家里哭闹,不管怎么哄都是不开心的样子,就可以带去医院看一看是怎么回事了。

当然,孩子经常哭,也有可能是因为孩子还小,嘴巴里开始长牙了,一般孩子长痛牙,都是在5个月左右,不过问题不大,主要是宝宝的两边脸颊会泛红,可能还会有点发烧而已。当然,如果是男孩子,可能还会想要尿尿,只要父母小心注意一下就好了!如果看看宝宝身上出现这样的症状就要注意了,那就是面部苍白,四肢无力,总是躺着床上哼哼唧唧不太舒服的样子,就要注意了!

其实,对于小孩子来说,因为身体小,抵抗力很弱,所以会经常生病,这一点没关系的。要是抵抗力太弱了,就要细心呵护就好了。毕竟,成年人也会经常生病,何况是小宝宝呢。但是,千万不要太大意了,以免让给自己宝宝造成太大的影响了。到时候,就要多跑几趟医院了,不仅自己劳累,宝宝也受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