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市场监管局:解游客所急 做友好城市榜样

2020-11-06 20:04:09 作者: 赤壁市市场监

近日,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了一个来自武汉的感谢电话:"感谢你们帮我追回了2000多元的退款,赤壁是个友好的城市,为赤壁人点赞!"

9月25日,来自武汉市的汪女士到赤壁市旅游,住宿在赤壁镇武侯巷的一家酒店,住宿过程中,汪女士在店员推销下购买了一口价值2000元的瓷锅,但在返回武汉后,却发现瓷锅使用起来不方便。汪女士与商家沟通后,商家同意退货,但需汪女士先垫付运费102元。

9月27日,汪女士按酒店要求将瓷锅寄回商家,但迟迟未收到酒店退款。无奈之下,汪女士拨打了"12315",向赤壁市市场监管局寻求帮助。

该局工作人员接诉后,第一时间联系该酒店负责人调查了解情况,并督促其及时兑现承诺。酒店负责人承认由于自己失误没有及时为汪女士办理退款,并当日退还了汪女士购物款以及运费共计2102元,希望能获得汪女士的谅解。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将加强酒店管理,做好酒店服务工作,真诚欢迎汪女士再次来赤壁做客。(记者胡毅、通讯员刘小虎、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