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后一次骑下爱车吧,好舍不得”,他就这样骑走了已置换给别人的摩托车,再没回头

2020-11-07 10:28:34 作者: “让我最后一

扬子晚报网11月7日讯(通讯员武萱记者陈咏)记者7日从高邮警方了解到一起高价摩托车被骗案,一男子和对方交易后,竟以“最后一次骑下爱车”为由,骑走了已置换给别人的摩托车。

本月1日凌晨2点多钟,高邮市文体公园南大门附近有一群人,他们正在交易置换摩托车,其中一方是江都的王小毛、王大亮,另一方是从淮安赶过来的汪某。双方见过各自的摩托车后,谈好条件,同意置换,王大亮随即将汪某的摩托车骑走。就在汪某准备骑走王小毛的摩托车时,王小毛对汪某说:“让我再最后一次骑爱车吧,好舍不得,你帮我拍段视频,留个纪念。”汪某也是爱车之人,觉得他的要求合情合理,就让王小毛骑了已属于自己的摩托车。王小毛骑着摩托车一直向南开,汪某在原地等了2个多小时,也不见王小毛回头,微信联系也不回应,汪某怀疑王小毛就是来骗他的摩托车的。

涉案摩托车

王小毛、王大亮是江都人,两人是朋友,都喜欢玩摩托车。王小毛有一辆杜卡迪899摩托车。10月下旬的一天,王小毛发现闲鱼上有人要卖宝马S1000r摩托车。王小毛跟王大亮商量,敢不敢把这辆摩托车骗来,卖掉得来的钱,两人平分。两人一拍即合。

10月30日,王小毛在闲鱼上联系卖家。卖家汪某是淮安人,王小毛提出可不可以拿自己的杜卡迪899摩托车跟他换。汪某也是玩车之人,看到王小毛的车确实不赖,同意置换。双方谈好了置换的条件并约好交易地点,为了公平和节约时间,他们约定在高邮的文体公园南大门交易。

汪某报案后,高邮市武安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两名嫌疑人。王小毛、王大亮两人知道高邮警方已经立案调查了,2日赶到武安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该案件还在处理中。

校对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