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我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2021-01-22 10:37:34 作者: 国家中医药管

2021年1月1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纪委书记朱桂、局规划财政司副司长贾忠武一行对我院疫情防控作业进行专项现场督导。我国中医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龙会、我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纪委书记焦拥政、北京中医药大学医疗管理处副处长周春宇等伴随督导。我院党委书记王笑频、院长胡元会、副院长杨睿、纪委书记梁军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院近期疫情防控状况汇报,对医院进口、呼吸科预检分诊以及发热门诊等要点方位进行实地巡查,具体了解了预检分诊流程、院感训练、防控应急演练、核酸检测水平、发热门诊各项设备运用及新冠疫苗接种状况等。

督导组对我院疫情防控作业给予了充分肯定,着重医院要进步政治站位,严厉执行国家和北京市防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置才能,发挥医院“哨点”效果,认真总结一年来疫情防控经历,构成防控作业模板,坚决防备院内感染事情产生。

经过此次督导,我院将严厉贯彻落实当时疫情防控作业要求,严厉预检分诊筛查,强化核酸检测才能建造,保证发热门诊安全有序工作,活跃做好迎候冬春疫情的各项准备作业。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吉祥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