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山关景区这两天暂停开放

2021-01-26 11:28:21 作者: 娄山关景区这

记者从遵义市汇川娄山关景区了解到,12 月 23 日至 24 日, 娄山关景区将暂停运营两天,进行景区安全隐患排查。

娄山关景区这两天暂停敞开

受近期连日雨雪凝冻气候影响,海拔较高的娄山关景区路途、木栈道大面积结冰。为给游客供给愈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景区决议,12 月 23 日、24 日暂停运营,展开为期两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作业。

上星期,因低温雨雪,娄山关景区 " 分外妖娆 ",成为不少市民赏雪首选之地。但一起,凝冻气候也对景区安全设备形成必定的影响。景区方面称,他们使用上班时间展开安全隐患排查,是期望消除隐患,便利市民周末登关赏景。

娄山关景区这两天暂停敞开

坐落遵义市汇川区的娄山关景区,是赤军长征首个大胜仗娄山关大捷发生地。2017 年,遵义第七届旅发大会在此开幕,从头晋级的娄山关景区,成为遵义又一抢手景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