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店先唱歌,否则不接待!“笨鸡仔声态餐厅”落户东莞樟木头

2021-01-26 11:26:37 作者: 进店先唱歌,

“进店先歌唱,否则不招待!”近来,“声态年代”全国首家“笨鸡仔声态餐厅”落户东莞市樟木头镇的“东莞花园酒店”,并开端试业。共同的营销形式让前来就餐的顾客备感别致。

“声态鸡”是听“五行”音乐长大的

来到“笨鸡仔声态餐厅”前,服务员向客人递上的不是餐牌,而是一个麦克风,想要进入餐厅吃饭先要唱上一首。进入餐厅后,特征的“五行声态鸡”不只激起客人的好奇心,也满意了我们的味蕾。

据介绍,“笨鸡仔声态餐厅”是以“天然、绿色、质量、原声态”为运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级“声态”品牌,成为全球餐饮业的“声响文创”标杆。

该餐厅负责人表明,餐厅会给予每一位顾客天然绿色、口味共同、养分健康的产品和难忘的、愉悦的用餐体会。

据该餐厅负责人介绍,餐厅的“声态鸡”与一般的圈养的鸡不同,全都源自“声态家乡”,其肉质吃起来“本味醇香、口齿留香、回味甜美、胶厚肉活”,被誉为“鸡中爱马仕”,备受群众喜爱。

“声态年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勇说,公司在中山市建有几百亩的“声态家乡基地”,而“声态鸡”在散养的环境下,喝山泉、吃五谷、做运动,不喂任何人工饲料。这样喂食出来的鸡不含任何激素和抗生素,高蛋白低脂肪,肉质愈加鲜美紧实,是当之无愧的绿色天然食物。

除此之外,“声态鸡”与一般的鸡最大的差异还在于它们是听“五行”音乐长大的。

杨志勇表明,“声态家乡”里的每个鸡舍会依照十二经络和十二时辰相对应的联系,播映不同的“五行”音乐,以此促进鸡的成长,这和日本“神户牛”听音乐进行培养,有殊途同归之处。

让鸡听音乐这种主意并不是杨志勇的一时鼓起。杨志勇介绍说,自己在从事声响教育和训练的二十多年时间里,发现人在听到音乐或许进行发声操练的时分会感到心境愉悦;人在心境失落的时分听到某个震频的音乐,能够有用平复气愤、抑郁等负面心境,然后改进本身的心境问题。

杨志勇以为,这种现象的原理来自《黄帝内经》的“百病生于气,止于音”, 疾病是由脏腑之气和心境之气导致的,能够经过音乐的办法进行生理调度,阐明适宜的音乐对人体是身心有利的。人是如此,运用到鸡身上亦是如此,“声态家乡”播映的“五行”音乐依据频率和乐器区别,比方:“木”音乐对应笛子之类的乐器,“土”音乐对应陶埙等乐器,“金”音乐对应各类金属乐器,听了“五行”音乐后能够促进鸡的健康成长。

鸡的培养共同,做法也天然不同。“笨鸡仔”餐厅的特征“五行声态鸡”便是依据“金、木、火、土、水”而推出5种不同做法。杨志勇表明,“五行声态鸡”是依照“五行”对应的脏腑对人体进行补养的。其间,肺主“金”,金特点的“凤鸣鸡”加入了花胶、松茸等药材,能够补血、补肺、养颜;“木”主肝,“木”特点的“沉香鸡”,有理气升阳,进步免疫力、消菌杀毒,安息等各种成效。

进店先歌唱,你愿意吗?

声响作为“笨鸡仔餐厅”的中心元素之一,不只体现在原材料鸡的培养上,一起也对前来进店就餐的客人提出的“特别要求”。

该餐厅负责人介绍说,在“笨鸡仔餐厅”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则,进店先歌唱,不歌唱不招待,要想吃“声态鸡”必须先歌唱。

“歌唱在国际十大长命办法排行榜首,在‘琴棋书画’四大摄生术中也排榜首位,阐明音乐对人是大有利处的。”杨志勇说,人一歌唱就能愉悦心境。他期望客人坚持愉悦的心境进餐,这样才干更好地享用甘旨佳肴。

试业当天,餐厅内,人头攒动。

“我是冲着‘五行声态鸡’来吃饭的!”不少顾客进店体会后,均给予了“五行声态鸡”很高的点评。顾客刘先生表明,“五行声态鸡”的“沉香鸡”鸡肉嫩滑严密,鸡汤香浓爽口,鸡皮又有光泽和张力,十分鲜美。

而顾客李先生也表明说,“声态鸡”参照“五行”的不同做法新鲜独特,吃起来养分甘旨健康,既契合中国人的摄生理念,又给人一种史无前例的全新就餐体会,“特别是进店先歌唱,否则不招待,蛮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