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阿姨弄丢了动迁证和摸号选房证 而下午即将摸号选房……

2021-01-26 11:27:09 作者: 粗心阿姨弄丢

图说:轨交工作人员协助乘客找到了装有摸号选房证的手提袋 采访目标供给

新民晚报讯(记者 王军)动迁摸号选房证关于动迁的居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凭证,一旦丢掉,或许就会失掉摸号选房的时机。而就在前天下午,一名大意的阿姨,不小心将装有重要证件的手提袋落在了12号线列车上,好在车站工作人员及时举动,协助乘客在摸号选房开端前,找回了丢掉的证件。

据12号线复兴岛车站方面介绍,当天下午1时23分左右,车站车控室接到电话,称行将进站的列车上,有一只乘客丢失的粉红色手提袋,袋子里有动迁证和摸号选房证,而当天的摸号选房将于下午2点开端,丢失袋子的乘客非常着急。

闻讯后,复兴岛站车控室当即告诉上行站务员在上行指定方位接车寻觅失物。通过在列车内的一番寻觅,当班值勤站长万东明很快就找到了乘客丢失的手提袋,并当即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络。约30分钟后,这名女乘客仓促赶到车站,在进行细心核对,乘客连声道谢后,离开了车站,赶往摸号选房现场。

在此提示广阔乘客,在乘坐地铁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资产,防止因一时忽略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