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帮忙喂猫,竟顺走5万奢侈品!杭州女子傻眼:不是他吧,人可好了

2021-02-07 09:46:40 作者: 来帮忙喂猫,

接近新年,往往这个时分,一些小偷小摸的人就开端跃跃欲试了。

近来,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破获两起特别的偷盗案,男友、闺蜜做到这个份上真是绝了……

帮街坊喂猫他盯上了人家的奢侈品

向女友下手向民警“证洁白”

1月20日下午,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接到事主曹女士报警,称其家中的巴黎世家、古驰、香奈儿等名牌包包和项圈首饰等贵重物品失窃,丢掉合计50000余元。

来帮助喂猫,竟顺走5万奢侈品!杭州女子傻眼:不是他吧,人可好了

来帮助喂猫,竟顺走5万奢侈品!杭州女子傻眼:不是他吧,人可好了

▍曹女士丢掉的部分奢侈品

接到报案后,值勤民警柏华栋当即带领组成作战辅警姚舟、周超达等人抵达现场开展查询。

经开端勘查,现场没有显着撬盗痕迹,经过对周边视频监控排查,发现事主住处周边近三日无其他可疑人员收支,只和街坊一对情侣有交集。

“不或许是他们吧,人可好了。”

曹女士告知民警,这对年青情侣刚搬过来不久我们就熟络了,平常交游亲近,我们都是铲屎官(养猫),有共同爱好。

“有时分我出去门都不锁的,便利对方过来帮我喂猫。”

来帮助喂猫,竟顺走5万奢侈品!杭州女子傻眼:不是他吧,人可好了

▍监控中呈现的情侣

民警经过剖析,以为此案熟人作案或许较大,所以对近邻这对情侣的状况开展查询。

这对情侣中男的22岁,叫陈某(化姓),浙江平阳人,长得还挺帅。刚刚结业没多久,平常却出手阔绰,送女友名牌包包也毫不手软。

面临民警问询,陈某目光飘忽,言辞闪耀,十分可疑。合理民警预备进一步开展作业时,陈某却忽然一拍脑门,向民警反映自己女朋友的名牌包包和首饰也不见了,应该是同一个小偷干的。

这“暂时报案”令民警大感意外,一时间陈某便从嫌疑人转换成“受害人”,为何他要比及民警问询时才提及,其间是否另有隐情?

经过细致侦办,陈某的小手段很快就被识破。

来帮助喂猫,竟顺走5万奢侈品!杭州女子傻眼:不是他吧,人可好了

▍陈某被警方捕获

本来,陈某日常开支巨大,又无固定作业,长时间绰绰有余。在曹女士家里帮助喂猫时,见到好几个名牌包包和贵重首饰,心生贪念,趁曹女士外出之际施行偷盗。

陈某也知道如此显着的窃案警方应该很快就会置疑到自己头上,所以“自作聪明”地称自己送给女友,总计价值万余元的古驰香包以及项圈首饰也不见了(被陈某悄悄拿走),假造家中失窃的假象,以此洗脱自己嫌疑,混杂警方侦办。

偷盗的赃物均被陈某经过联络二手市场买家出售。现在,陈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女白领的闺蜜男友出手阔绰,

仰慕嫉妒恨的她悄悄配了把钥匙

好意街坊伸出了三只手,还有由于仰慕嫉妒恨,冲闺蜜下手的年青姑娘。

周女士是一名年青白领,家住萧山钱江世纪城。

从上一年5月份开端,周女士家中就产生一件怪事,衣服、鞋子等物品会莫名消失,但房间里不像有外人闯入的姿态。起先神经比较大条的周女士也没当回事,以为是自己放丢了。

但是从本年1月开端,这种状况益发严峻,乃至连价值不菲的名牌手表和香水也不知去向。这下周女士不淡定了,赶忙报结案。

接到报警后,钱江世纪城派出所办案民警毛来杰当即带领组成作战队员赶赴现场。

民警发现周女士家中,门锁窗户无缺,并无显着撬盗痕迹,剖析以为熟人作案概率较大。

经过排查,民警发现常常过夜周女士家中的闺蜜刘某(化名)有严重嫌疑,所以将其从滨江传唤至派出所承受查询。

在依据面前,刘某很快供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侦办员随即在其家中抄获手表、香包等被盗资产。

来帮助喂猫,竟顺走5万奢侈品!杭州女子傻眼:不是他吧,人可好了

▍刘某家中呈现周女士丢掉的鞋

据刘某告知,周女士有一个出手十分阔绰的“高富帅”男友,常常送周女士名牌衣物首饰。看到自己的闺蜜每天穿名牌,再看看自己绰绰有余的日子,刘某真是仰慕嫉妒恨。

上一年五月份,刘某从周女士家偷了几件名牌衣服以及几双鞋子,见周女士好像浑未发觉,胆子越来越大,屡次趁在周女士家中过夜期间施行偷盗,乃至悄悄藏了一把周女士家的钥匙。

本年1月初,刘某趁周女士上班,使用钥匙开门进入周女士家中将其名牌手表、香水等物品盗走。连番失窃总算让周女士警惕。

来帮助喂猫,竟顺走5万奢侈品!杭州女子傻眼:不是他吧,人可好了来帮助喂猫,竟顺走5万奢侈品!杭州女子傻眼:不是他吧,人可好了

▍刘某供认自己的偷盗行为

现在,刘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采纳刑事强制措施,大都被盗资产已被警方成功追回。

1月26日下午,周女士来到钱江世纪城派出所,送上“雷霆反击 破案神速”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来帮助喂猫,竟顺走5万奢侈品!杭州女子傻眼:不是他吧,人可好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