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还是世界首富吗?贝索斯资产领跌90亿美元

2020-09-05 10:25:49 作者: 贝索斯还是世

  美国股市周四暴跌,打破了全球富豪人国内财富最高的纪录。

  科技界最富有的10个人一夜之间损失了440亿美元。

  电子商务巨人亚马逊,的创始人贝索斯,领跌90亿美元,而亚马逊股价创下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随着看空特斯拉,的上升,马斯克的净资产下降了85亿美元,其资产连续第三天缩水。

  这种流行病给整个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创伤,但受益于这种流行病的科技股正在飙升,这使得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的财富急剧增加。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即使在周四暴跌之后,世界500名最富有的人今年也增加了8300亿美元的财富。其中增长最快的是贝索斯,其净资产增加了830亿美元;马斯克价值飙升了近690亿美元。

  麦肯齐贝索斯是一位作家,也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前妻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杰夫贝索斯,创建了世界上最大的网上书店亚马逊,并于1999年当选为《时代》年度人物。2013年8月,贝佐斯以自己的名义花了2.5亿美元购买了《华盛顿邮报》。

  2014年2月,年仅50岁的杰夫贝索斯,以2250亿元人民币在2014年富豪榜单上排名第七。2015年9月29日,《福布斯》公布了美国, 富豪400强榜单,杰夫贝索斯以470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名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