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收到特殊请求 民警客串"红娘"助他们完婚

2021-02-07 16:37:31 作者: 派出所收到特

都说这人生四大喜事是“洞房花烛夜”、“蟾宫折桂时”、“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关于许多年轻人来讲在有了心仪的作业之后,最大的希望便是有一个好的伴侣,共度余生。最近,家在哈尔滨的一位小伙子娶媳妇的路有点儿崎岖。

南普毅是一名地地道道哈尔滨人,但终年在外地作业,奔走多年,在2021年决议完结人生大事——娶妻成家。但是他想要娶媳妇,得先托付派出所的民警帮帮忙。

哈尔滨市民南普毅说:“1月22日是我和我目标的三周年爱情纪念日,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就打算在1月22日领证,这时候在1月22日前夕,我和我目标一向在外地出差,我的户口落在了家中。”

人在外地,户口本在家里,结婚证领不了,这可急坏了南普毅。

哈尔滨市民南普毅解说:“爱情三年纪念日对咱们来说不同寻常,很早咱们就打算在这一天领证,为了不让我的女朋友绝望,可以顺畅在这一天收取结婚证,因而咱们多方探问,了解到了派出所的同志可以协助咱们处理咱们的这个困难。”

南普毅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地点辖区派出所的电话,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进乡街派出所户籍员魏丹得知状况后,非常了解南普毅的心境,安慰他别急,会帮他一同想办法。

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进乡街派出所户籍员魏丹表明:“经过跟所里领导的洽谈研究决议,让新人托付他的家人来替他处理,需求他写一份托付书,然后家人来了之后,咱们经过电话视频核实,将此户口本补办。由于两人现已相恋许多年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咱们很希望能促进他这件好事情。”

哈尔滨市民南普毅说:“1月18日下午我打电话咨询的,1月19日上午民警就自动联系了咱们,就帮咱们办了这个事,19日下午咱们就拿到了户口。”

南普毅与女朋友拿着这个补办的户口本,践约完结了“人生大事”。

祝南普毅和爱人新婚高兴,百年好合!感谢民警魏丹,感谢现在一向奋战在一线的一切人民警察,你们辛苦了。

(资料来历:黑龙江都市 修改: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