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这16所高校返校时间定了!

2021-02-18 19:19:33 作者: 北京这16所

春节假期完毕,大学生的寒假也行将画上句号。近来,记者从官方途径了解到,包含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在内的16地点京高校清晰:2021年春季学期按期开学、推延返校,开学以线上授课方法进行,时刻大多会集于3月1日,返校时刻多在3月中下旬。

北京工商大学:3月16日至21日分批返校

依据北京工商大学在校园官网最新发布的《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作业组织的告诉》,本着“按期开学、延期返校、线上授课”的准则,经校园研讨决定,一切学生在规则的开学时刻即3月1日依照原定课表和教育方案线上开学。3月1日至21日期间,学生经过网络参与教育活动,3月22日康复线下授课。

其间,本科生返校时刻暂定3月20日至21日,研讨生返校时刻暂定3月16日至21日,分批次有序进行,如有特别情况需提早返校可向学院提交请求。

北京师范大学:3月16日学生返校

北京师范大学前不久也发布了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北京校区开学及学生返校组织的告诉。告诉表明,依照校园校历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定于2月22日(星期一)开端上课;学生经过网络参与线上课程,暂不返校。

3月16日(星期二)为学生返校日,详细作业组织和相关要求另行告诉。

结业生因结业论文、作业等原因需求提早返校的,可请求于2月21日、2月22日返校。

北京交通大学:3月22日康复线下授课

北京交通大学发布的关于调整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作业组织的告诉说到,依据首都疫情防控最新布置组织,经校园研讨决定,实施按期开学、推延返校、先线上后线下教育的作业方案。

原定开学时刻不变,学生3月1日(星期一)依照原定课表和教育方案线上开学。3月1日至21日期间,学生经过网络参与教育活动,3月22日(星期一)康复线下授课。

归纳考虑“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准则,结合校园实践,推延学生返校时刻,3月16日至21日为学生连续返京返校时刻。在此期间,学生可依据个人课程组织,自行确认详细返校日期。

北京科技大学:3月22日康复线下授课

北京科技大学规则,原定开学时刻不变,学生3月1日(星期一)依照原定课表和教育方案线上开学。3月1日至21日期间,学生经过网络参与教育活动,3月22日(星期一)康复线下授课。

依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准则,推延学生返校时刻。2017级本科生、高年级研讨生及本科二学位学生于3月16日至18日期间返校;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及2020级研讨生于3月19日至21日期间返校。

方案于2021年6月份结业的研讨生,因论文编撰等特别情况确需返校的,经个人请求、导师赞同、学院批阅后,于2月27日至28日会集返校。已报名参与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学生,经个人请求、学院批阅后,于2月27日至28日会集返校。

北京化工大学:3月17日至21日分批返校

北京化工大学也调整了2020至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作业组织。该校规则,原定开学时刻不变,学生依照原定教育方案,3月1日(星期一)起线上参与教育活动,3月22日(星期一)起康复线下授课。

2017级本科生返校签到时刻由2月28日调整为3月21日。

2018级、2019级本科生返校签到时刻由2月27日调整为3月20日。

2020级本科生返校签到时刻由2月28日调整为3月21日。

2020级硕士研讨生返校签到时刻由2月27日调整为3月20日,其他年级硕士研讨生返校签到时刻由2月28日调整为3月21日。

整体博士研讨生返校签到时刻由2月27日调整为3月17日至3月18日。

学生准则上不允许提早返校,如因特别情况确需提早返校,需经校园批阅,并严厉遵守疫情防控作业要求。

北京工业大学:2月21日至3月20日分三批返校

北京工业大学规则,校园原定春季开学时刻不变,2021年春季学期定于3月1日(星期一)开端上课,学生经过网络参与线上课程,暂不返校。

3月1日至21日期间,学生经过网络参与线上课程;3月22日(星期一)康复线下授课。

学生返校时刻分三批,第一批,2月23日至24日,处于低危险区域,需求参与补考的本科生可提早返校;处于中高危险区域,且经过校园赞同不能正常返校的学生,补考组织另行告诉。

第二批,3月18日至19日,京外低危险区域学生,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成果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返校。

第三批,3月20日至21日,京内低危险区域学生,持“北京健康宝绿码”返校。

其他因结业论文、作业、实习实践、校外考试、科学研讨等特别情况确需提早返校的学生,经个人请求、辅导员或导师赞同、学部(院)批阅后,可于3月2日至3日返校。

北京林业大学:3月19日至21日分批返校

北京林业大学规则,原定开学时刻不变,学生3月1日(星期一)依照原定课表和教育方案线上开学。3月1日至21日期间,学生经过网络参与教育活动,3月22日(星期一)康复线下授课。

依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要求,结合校园实践,推延学生返校时刻,3月19日至21日为京表里低危险区域学生分批返京返校时刻。

3月19日前因特别情况确需返校的学生,应提早一周向校园提出请求,经校园批阅后有序返校。

我国矿业大学:3月29日起线下教育

我国矿业大学(北京)规则,学生原定开学时刻不变,整体学生2021年3月1日(星期一)依照原定教育方案和课表线上开学。

新学期教育作业将采纳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展开,即:3月1日至3月28日为线上教育阶段,整体学生经过上网课的方法展开学习;3月29日起正式开端线下教育阶段。

校园依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 准则,组织各级各类学生在3月20日至3月27日期间有序返校。

北京言语大学:3月1日正常开课

北京言语大学表明,依据校历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按原定方案于3月1日(星期一)正常开课,3月1日至18日期间学生经过网络参与线上课程,暂不返校。3月22日(星期一)康复线下授课。

3月19日至3月20日,我国研讨生返校;3月20日至3月21日,我国本科生返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