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获聘成都大运会形象大使,他要用歌声更加“唱响”成都

2021-02-22 22:44:52 作者: 张杰获聘成都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本年,第31届国际大学生夏日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又一位形象大使正式发布——从成都走出的闻名歌手、音乐人张杰。

2月22日晚,张杰露脸“牛年迎大运,美好成都年”2021成都新春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一起正式受任第31届国际大学生夏日运动会形象大使。

在活动现场,张杰刚刚露脸,便用四川话与我们亲热打招呼。成都这座城市是张杰音乐愿望萌发的当地,他从这儿动身,走向全国,从开始的追梦少年到现在成为华语乐坛的国家栋梁。2004年出道至今,张杰发行了14张高品质专辑,具有《这,便是爱》、《逆战》、《全国》、《一路之下》等众多高传唱度金曲;荣获170多个音乐奖项,完成内地音乐奖项大满贯,2014年,获第42届全美音乐奖“年度国际演员奖”,成为首位取得此奖的华人歌手;举行63场演唱会,巡演脚印踏遍7个国家30余座城市,累计召唤130万人次现场观看,接连两年改写鸟巢单场演唱会票房纪录。截止二零二零年,在我国各地树立近50间“张杰音乐愿望教室”,让有音乐梦的孩子们都有歌声陪同。2021年,张杰第五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唱了一首由自己参加作曲、制造的歌曲《亲属》,温暖千万中华儿女的心。生长的路途尽管险阻,他凭仗自己的不懈尽力无畏向前,他的追梦之路与大运会的标语“成都成果愿望”完美符合。此次协作更激发了追梦者对大运会的等候与热心。

张杰的“跨界”加盟,为成都大运会拉开序幕赋予了更高的闻名度与推广度,一起也提高了大众对与大学生运动会的知道,招引更多的年青集体关注到运动的魅力。成都大运会和张杰将以体育为媒,搭沟通之桥,一起编写国际青年联合、猛进、友爱的新篇章。

“特别振奋我的家园可以举行这样一个国际性的赛事。”张杰说,作为形象大使,自己可以见证这样一件大事,很振奋也很激动,接下来自己也将极力宣扬家园,宣扬在家园举行的大运会,尤其是经过音乐让更多人知道成都、了解成都、爱上成都。

大学时,张杰担任体育部长,一直以来十分酷爱体育运动。他的活跃、芳华的形象,也十分符合大运会的主题,近年来张杰也创造了不少妇孺皆知的佳作,鼓动了许多年青人,包含《少年我国说》等候。

“我会持续尽力创造更多勉励正能量歌曲,一起跟国际接轨的歌曲,期望我的歌声可以鼓动更多的年青人。”张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