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龙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现行盗窃案

2021-03-09 19:20:53 作者: 开封龙亭公安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见习记者 李保军)近日,开封龙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快速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从案件发生到抓获嫌疑人,龙亭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用了不到20个小时的时间,充分发挥了刑侦力量的尖刀作用,为“平安守护”行动期间龙亭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3月4日19时许,开封市某小区一家商店店主来到龙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店内价值一万多元的两部苹果手机在店内被盗。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李云龙、孙振带领辅警付伟、陈文豪立即赶到该店勘察现场并调取监控。通过对现场监控的研判分析,民警发现当天傍晚18时20分许,一名男子溜入该店实施了盗窃。经过顺线追踪,民警发现嫌疑人疑似在某小区售楼部附近停留。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此事后,带领辅警赶往相关地点开展布控、实施抓捕。在5日下午14时左右,办案民警在该售楼部将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经讯问,嫌疑人王某对盗窃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盗窃赃物被自己藏在其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龙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