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走失老人找到了,家属感谢好心人

2021-03-11 00:59:32 作者: 82岁走失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倩

一位82岁老人在出门时走失,从9日到10日两天时间里,家人和志愿者找遍了济南市区大街小巷都没有发现踪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也发布了寻找老人的消息,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帮助老人回家。10日晚上,记者从老人家属处了解到,走失老人已经找到,家属感谢好心人。

“我家老人已经安全到家,感谢大家三十多个小时的忙碌,谢谢搜救的队伍,真心感谢。

公益人在这个初春给了我们太多的温暖和感动。你们温暖了这座城。谢谢公安交警,谢谢强大的朋友圈,谢谢所有人。”10日晚上八点钟,老人家属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信息,并配发了老人和家人在一起的照片。

记者联系到老人家属了解到,下午,有好心人看到老人在回民小区附近休息,于是通知了家属,家人急忙赶到这才找到走失老人。对于这两天的经历,老人说不清楚到底去了哪里,但老人这两天走路很累,需要休息,但总体身体状态还好。

把老人接回家,家人会仔细照顾老人,家人也感谢所有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