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江津支行招人!本科就可以报名!

2021-03-18 19:12:56 作者: 重庆银行江津

重庆银行江津支行是一支充满朝气

奋勇争先,务实创新的团队

2005年7月入驻江津

在区域共有三个网点

江津支行、江津双福支行、江津综保区支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

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重庆银行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01

网点负责人年龄应在40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营销能力;原则上近两年年度考核在原机构排名前50%,且两年年度考核排名至少有一次良好或以上(行外招聘可忽略本条);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有较强营销意识和营销能力,学习能力较强。

02

公司客户经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原则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公司业务工作一年及以上。

03

零售客户经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及以上银行业柜员或零售银行业务从业经历。

04

大堂经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及以上银行业柜员或零售银行业务从业经历。

05

专职授信评审岗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达到初级(含)以上职称;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公司类授信)满3年;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公共基础+风险管理);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

06

综合柜员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柜面工作一年及以上。

其他要求:

1.以上岗位需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2.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以上岗位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 本文为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