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5岁已婚女性扭伤脚后发现自己是男子

2021-03-18 19:12:09 作者: 浙江25岁已

25岁的浙江姑娘萍萍(化名)因为一次扭伤,在医院被意外查出染色体核型结果为“46XY”——也就是说,从出生就被认为是女孩、已经结婚的萍萍在染色体生物学上属于男性。

月经初潮多在青春发育期出现,一般年龄为11~19周岁。初潮的发生与遗传、生活水平、营养和健康状况有关,有些女孩子体格生长较快,月经初潮时间也会提前,少数早于10岁或迟于15岁才来月经。

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现象,影响着女性的一生。如果超过15岁都没有来月经,就要去医院就诊,检查激素六项水平,确认身体发育是否正常。萍萍那么迟没有来月经,她自己和家人都不担心的吗?在这样的情况下结婚了,自己的妻子跟别人不一样,她的丈夫也没有觉得奇怪吗?

虽然做不做婚检是个人自由,但是我觉得作为女性应该关爱自己,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你怎么看呢?

浙江25岁已婚女性扭伤脚后发现自己是男子

图片来源于网络联系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