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狠手!男子自导自演一场“被抢劫”大戏,竟是为了…

2021-03-27 22:47:04 作者: 下狠手!男子

3月21日晚,河池市凤山县男子王某为延迟还贷,竟自导自演一场“被抢劫”的戏码!

▲王某跑到荒山野岭报假警。

当晚10时许,凤山县公安局金牙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他在凤山县金牙乡猛干村被3个蒙面大汉持刀威胁,被抢走16150元,以及两部手机、两张银行卡、身份证、斜挎包等财物。

民警马上赶赴现场,看到了衣衫褴褛、手有血迹的王某。当时的他,一副受到“不法侵害”后的狼狈样子。

▲王某受伤的手掌和颈部。

民警分头勘察走访,不仅没发现王某所说的3名蒙面大汉,也没发现抢劫痕迹,调查结果和王某所说出入较大。

此后,民警多次到王某家中核实,但王某每次所述情况都跟之前有所不同,案件疑点越来越多……

▲王某将自己的衣服裤子划破。

民警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后,王某最终承认自己报了假案。所谓的持刀抢劫是他自导自演、为拖延还贷的戏码。

3月21日是王某在银行贷款15000元的还款日,由于没钱,银行又催得紧,他便想出此计,以获得银行同情延期还款。

为了增加真实性,他还特地跑到银行假装取钱,目的是在银行公共视频里留下自己的身影。

▲王某假装去银行取钱。

随后,王某在人烟稀少的荒郊野岭,把自己的衣服裤子割破,还用刀在手上和脖子上划出血痕,假装被抢劫后报警。

▲目前王某已被拘留。

目前,王某因谎报警情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元的治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