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 平舆民警助失主找回丢失物品

2021-03-31 16:36:32 作者: 群众利益无小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聂乾卿)3月27日下午,一怀抱七个月宝宝的女子李某急匆匆地来到平舆县高杨店派出所求助,称她的手机丢了,现在急等着用手机,请民警帮忙找找。民警李帅和辅警李申热情接待了该女子。民警经了解得知,该女子是平舆县高杨店村委的李某,于3月26日16时许在高杨店街上购物时,不慎将手机丢失,起初只以为是手机忘在家里了,27日下午等着用手机时找不到手机,才想起来手机丢失了,遂来寻求帮助。

于是民警李帅立即带领辅警李申前往高杨店集上超市进行走访。经走访群众得知该镇的代某于26日下午在高杨店街上拾到一部手机,李帅随即通过代某办理户籍业务时留存的电话号码和代某取得了联系,当李帅说明情况后,年轻的代某愿意将手机归还给李某,于是,李帅就开车前往新张营村,在村头等候民警的代某将手机交给了民警,民警对代某的表现给予肯定。民警返回派出所后将手机物归原主,李某接到手机后,非常感谢,一直夸民警是老百姓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