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产季佳沛奇异果上市 百果园连续4年抢鲜发售

2021-04-08 12:22:05 作者: 2021年新

又到了新西兰佳沛奇异果丰收季。3月31日,第一船佳沛奇异果漂洋过海到达中国,经海关检疫合格后,百果园公司已于近日在全渠道抢鲜发售。

今年消费者尝鲜的“等待期”较长。往年,佳沛奇异果一靠港,次日便可在百果园渠道购买到;今年,从靠港到百果园全渠道开售,中间间隔了3-4天。

“主要为了让顾客更安心地购买。”百果园相关人士解释道,“今年佳沛奇异果‘安检’手续增多,除了要进行常规的海关批次检验检疫外,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消杀等工作。多维度验收通过后,才能进入百果园全渠道销售。”

因品牌和渠道优势,这已经是百果园第4年拿到佳沛奇异果的抢鲜发售权。“吃佳沛,到百果园”,已逐渐形成消费者认知。

佳沛大中华区总裁蒋时杰表示,与百果园的合作始于2004年;2018年,双方达成直供合作;同年,百果园售出180万箱约4500万颗佳沛奇异果,稳居零售渠道销售第一。这三年多里,百果园的销量持续高速增长,年年占据零售渠道销售榜首位置。即使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依然完成了275万箱的销售目标,表现卓越。

“感谢百果园这么多年的支持和付出。”不久前,蒋时杰专门送祝福表示感谢。

作为佳沛直供重点客户,百果园与佳沛的合作一直在不断深入。2021年,双方达成了“四个共识”,即营销共创、法务共识、公益共为、供应链共赢。

公益方面,2020年2月,佳沛联合百果园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等捐赠了3车奇异果,给抗疫最一线的医护人员补充营养。

今年,佳沛还将与百果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计划,在公益领域进行更多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