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客吊威亚玩网红飞天项目 头部被撞缝了近40针 景区发布致歉声明

2021-04-21 13:18:21 作者: 女游客吊威亚

时间视频微博消息 4月17日,江西南昌,王女士在铜源峡景区玩“铜源飞仙”网红项目时发生意外。监控显示,王女士最初吊着威亚悬在半空中,随后突然发生剧烈摆动,撞击到旁边设备上。王女士表示,其额头和腿部被撞伤,其中头部缝了将近40针,面临毁容风险。景区称,王女士和朋友牵手导致威亚顶部的钢丝缠绕。其间,钢丝设备弹开,因此出现撞击和来回摆动的情况。20日,景区一工作人员回应称,双方已达成口头谅解,景区将承担所有医疗费用以及后期误工、营养、精神损失费等相关费用。目前,该项目已被封停。

江西铜源峡景区发布致歉声明

据江西铜源峡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20日发布的致歉声明,2021年4月17日,来自上海的游客王女士在景区游玩过程中,因项目操作人员处置失当,致王女士额头受伤。景区及项目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游客护送至医院,陪同家属咨询治疗相关事宜,并已主动先行垫付王女士所有诊治费用。

经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美容整形科医生治疗后,伤者情绪稳定,7日后(4月23日)可拆美容缝合线。

景区与游客家属一直保持良好沟通,并当面向王女士母亲表达歉意。现与家属协商,就受伤赔偿事项已达成初步一致,取得王女士家属口头谅解。

铜源峡景区携同项目方负责人,向王女士家属及广大游客郑重承诺:赔付王女士后续祛疤治疗相关费用,并依法承担王女士营养、误工、护理、交通、精神损失等费用。

铜源峡景区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内部管理,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对可能存在风险的设施设备立即整改,同时接受主管部门及社会公众的调查监督。

江西铜源峡旅游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