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公安局: 打掉组织偷渡团伙抓获78名涉案人员

2021-06-17 14:02:02 作者: 崇左市公安局

平安广西网崇左讯(通讯员林海)近日,在自治区公安厅指导下,崇左警方联合多地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组织中国公民偷渡出境从事赌博电诈违法犯罪活动的团伙,抓获78名涉案人员。

崇左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该组织偷渡犯罪团伙,先后在湖南、福建、四川、重庆、河南、江西等20个省(区、市),通过在非法网站发布虚假招工信息,以虚假高薪和舒适的工作环境为诱饵,招揽国内人员出境务工,并承诺为对方支付交通食宿等费用。经侦查,民警获悉,该团伙“蛇头”李某、余某等人近期企图从海上将招揽到的70多名务工人员运送偷渡出境。案情上报后,自治区公安厅指示,由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园春部署,副局长许胜武带队靠前指挥,迅速联合北海、玉林、钦州等多地警方开展布控,研究制定抓捕堵截方案。

6月5日18时许,崇左警方联合多地警方调集300余名民警,在北海、玉林、钦州3地同步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抓获78名涉案人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来源:九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