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资产成功拍卖

2021-06-18 04:31:14 作者: 破产资产成功

6月16日上午10时,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破产资产拍卖会在广信·君兰大酒店举行。本次拍卖会由广元市拍卖有限公司承办,市政府协调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债权人委员会代表、职工代表、出资人代表等到场监督。

本次拍卖的破产资产分为电解铝和铝用炭素阳极生产线两大板块。首先进行的是电解铝板块资产拍卖,该资产共有3名竞买人参与竞买,起拍价7.95亿元,增幅为500万元/次。经过110余轮次的激烈角逐,最终7号竞买者中商国宏科技有限公司以12.25亿元的价格竞得电解铝板块资产。

11时50分,铝用炭素阳极生产线板块资产拍卖开始,该资产仅1名竞买人参与竞买,起拍价为1.05亿元,增幅为100万元/次。经过拍卖师的充分宣传与鼓励,由7号竞买者中商国宏科技有限公司举牌应价,以1.05亿元的价格竞得铝用炭素阳极生产线板块资产。

四川同方正(广元)律师事务所供稿

来源: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