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登剑桥官网怎么回事?章泽天因为什么登上剑桥官网详情揭秘

2020-08-01 15:41:28 作者: 章泽天登剑桥

因为学业原因,很长段时间没有章泽天的消息。不过,近日,章泽天在剑桥上学传出新消息,章泽天和同学一起登剑桥官网了,这是什么情况?刘强东老婆章泽天因为什么登上剑桥官网,接下来,奶茶妹妹登剑桥官网详情揭秘。

章泽天登剑桥官网怎么回事?章泽天因为什么登上剑桥官网详情揭秘

2019年,章泽天到剑桥求学,之后就很少有关于章泽天的消息。最近,有网友爆料了章泽天在剑桥的最新消息,据悉,在5月19日,章泽天与另外4名同学合著的一篇论文登上了剑桥的官网,这已是章泽天二度等剑桥官网了。今年4月份,剑桥就在官网表示了对章泽天刘强东夫妇的感谢,感谢两人为他们捐助医疗物资。

而第二次登剑桥官网,因因为章泽天与四位同学联合发表的文章,文章主要讲述的是章泽天和同学们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推动一个保护野生动物的慈善项目。剑桥官网除了公开论文外,还配了章泽天和4位同学的合照。

照片中,章泽天C位出镜,和4位同学露出甜美的笑容,还是很少女模样。据了解,刘强东的公司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是战略合作伙伴,而章泽天是公司的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主要负责慈善方面,在慈善这方面,章泽天和刘强东一直做得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