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恩官宣恋情,前女友吴宥萱曝光

2020-08-07 08:53:12 作者: 金圣恩官宣恋

  近日,金圣恩(小五)与张檬被网友爆料新恋情一事,更是被网友扒出诸多在一起的细节,从打卡照片,情侣渔夫帽,再到家中布置装修,窗帘,墙上挂画,都证明二人在一起交往的事实。虽然新恋情是一件喜讯,但二人也因此遭到了一些质疑,据知情人网友爆料,金圣恩曾在当年入伍之前与一名吴姓女子结婚,所以有不少人质疑金圣恩是出轨张檬,随着舆论的发酵在网上沸沸扬扬。金圣恩通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承认了与张檬的恋情。

  3月19号,金圣恩在微博发文官宣与张檬恋情一事,并甜蜜表白张檬,我想晴天陪你散步,雨天为你撑伞。据悉金圣恩与张檬可能是因戏生情,二人早前合作过影视作品,而金圣恩在早前也有透露过,与张檬拍戏的时候眼睛就会离不开她,看来那是二人感情就发生变化了。此外金圣恩表示与吴女士的确有过一段过去,但二人早已经和平分手。所以也有不少人网友对于这位前女友也是比较好奇,这位吴女士到底是谁呢,据悉金圣恩的前女友是吴宥萱,也是一位圈内女艺人。

  吴宥萱个人资料:

  吴宥萱毕业于香港大学硕士,是女团SKG的成员,也是一名主持人,影视女演员。曾主持过《美丽俏佳人》《教主来了》等节目,影视作品有《奇葩朵朵》《澳门往事》《法海传》等作品。据悉吴宥萱和金圣恩是在2014年的时候交往的,如今看来也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关于二人分手的原因并没有透露,如果不是金圣恩这次公开与张檬的恋情,许多网友还以为二人还在一起呢。或许这就是有缘无分吧,如今小五有了新恋情,也希望吴宥萱能够早日遇见合适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