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冯德伦的感情经历;冯德伦舒淇的故事

2020-08-22 09:38:24 作者: 关于冯德伦的

  冯德伦是一名导演,演员,歌手,也是舒淇的丈夫。他的感情经历还算丰富,经历了几十年,还是回到原点,找到了最先相识的那个人。关于冯德伦的感情经历,冯德伦舒淇的故事,我们一起了解了解吧!

  1997年,冯德伦和舒淇因为一起拍《美少年之恋》而相识,那时就有人们传他们恋爱的绯闻,不过,后来因为舒淇与黎明发展地下情打破绯闻,同年,冯德伦与莫文蔚相识,1999年两人开始交往,在2008,莫文蔚在台湾举行演唱会的时候宣布两人分手的消息。据悉,两人是和平分手,因为了解,因为聚少离多,感情变淡。

  冯德伦和莫文蔚分手后,便跟徐若瑄开始谈恋爱。刚一开始,徐若瑄去北京探班间冯德伦,冯德伦也经常打电话给她。三个月后,徐若瑄表示两人并非是情侣。半年后,他们被媒体拍到逛街约会的场景,有说有笑,举止很是亲密,但好景不长,2010年,两人便分手了。

  舒淇一直都是冯德伦的好友,后来慢慢的发展成为恋人,两人爱得很低调,曾经被媒体拍到舒淇在冯德伦家天台吃零食聊天,冯德伦不时逗舒淇开心,也为她施展才艺,煮了晚餐,吃完晚饭后,舒淇低调离开。

  他们的故事很简单,就连他们结婚,也是刹那间得念头。两人在国外得城堡里拍戏,有一天,冯德伦说:“不如我们结婚吧!”舒淇答应了。这个婚礼简单的可怕,婚纱是别人送的,头纱是在婚纱店随意跳的,衣服是前两天在街边买的。如此简约的婚礼,舒淇也是心甘情愿的嫁了。没有钻石,没有宝马,没有仪式感,但有了一组甜蜜的婚纱照。2016年,舒淇对外宣布结婚时,只是简单用了一张婚纱照示众。就这样,42岁的冯德伦娶了40岁的舒淇,20年过去了,两人终于在一起。

  两人简单的婚礼,简朴的婚后生活。冯德伦为妻子拍了一部电影,全方位的展现了妻子的魅力。两人没有秀恩爱,很少同框,但幸福总是发生在生活上的细节上。荧屏上,舒淇是个优雅端庄的女神,和冯德伦在一起时,她总是能开心的像个孩子。

  从朋友到爱情,他们相识20年,爱得平淡,也是一种幸福。兜兜转转,原来真爱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