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这样养眼的cp真让人怀念

2020-09-17 07:24:50 作者: 黎姿晒12位

  黎姿是娱乐圈有名的大美女,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黎姿的美貌依旧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当年的黎姿可以说是芳华绝代,就是现在,黎姿的美貌依旧是惊为天人,不过现在的黎姿已经基本告别了演艺圈,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了,但是一旦黎姿去逛街时被拍到,依旧是能冲上热搜,让人想不到的是,8月25日七夕情人节,黎姿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12位荧幕情人庆祝七夕节。

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

  黎姿在微博晒出自己的12位荧幕情人,写道:“找来我过往12位荧幕情人,一次过祝大家12个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照片中有刘德华、郑伊健、郭富城、梁家辉、林保怡、吴彦祖、郑嘉颖、张卫健、陈豪、张智霖、郭晋安、林文龙,阵容很是豪华。

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

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

  在黎姿晒出的荧幕情人中,有1990年合作《狱中龙》的刘德华,还有1996年合作《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的郑伊健、2000年合作《恋爱冲绳》的梁家辉、1991年合作《龙虎戏凤》的郭富城。在黎姿晒出的照片中,她和每一位男演员几乎都很有cp感,这或许就是实力派演员呈现出的效果。

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

黎姿晒12位荧幕情人

  这些合照基本都是影视剧的经典名场面,不少网友都被勾起了童年回忆。

  黎姿晒出的剧照基本上都是十几年前的作品,那时候的黎姿还很年轻,脸上充满了胶原蛋白,皮肤也嫩得像是能够掐的出水一样。想当初,香港娱乐圈很兴盛,产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也有很多美女,黎姿也是排的上号的。

  后来黎姿宣布退出娱乐圈,接手弟弟的美容院,这是她人生中的重要决定。现在黎姿虽然不拍戏了,但是她转战商圈依然过得很好。家庭合照中,虽然爸爸、弟弟、老公都患有残疾,但是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看起来比谁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