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陈婷这个角色是好还是坏?以家人之名陈婷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0-09-28 14:57:09 作者: 以家人之名陈

《以家人之名》播出到现在,很多角色都有经历一些小反转。

比如贺子秋的妈妈贺梅,在一开始大家是很唾弃她抛弃孩子的行为的,但在公开当年的原因之后也有一部分人理解她的苦衷。当然这也并不代表她的做法是 正确,只能说她的行为得到了一定的理解。

但剧中另一位妈妈陈婷,似乎就没这么好运了,她的恶人剧本大有始终如一的架势。

在剧集的最开始,因为父母双方对孩子疏于照顾,导致妹妹在吃凌霄给的核桃的时候不幸去世。这对家里每个人来说都是阴影,陈婷也没能走出来,不过她把罪责推给凌霄的时候,是真的挺气人的。

后面她的离开是无奈,同时也给了凌霄一种伤害。

但她的离开其实不是最气人的,因为在那种状态下,分开对他们来说也是避免伤害的方式。

真正气人的,是她离开多年又回来,堂而皇之地要求凌霄跟她生活在一起,以一种蛮横的方式介入凌霄的生活。明明只生没养,却还处处强调血缘,毫无感恩之心,不管不顾李家人的心情,在尊重人这一点上贺梅比她高出太多境界了。

后面出车祸需要人照顾,把凌霄困在身边,倒也不能当做 的恶。但好了之后,还不允许凌霄追求自由,就真的有些偏执了。

她回国之前有点转变,回来后对人也格外亲切,好像除了和平都觉得她变好了。但一个预告又打回了原形,吃饭的时候她又对着李爸强调凌霄不是他儿子,字字藏刀太膈应了。

而且凌霄都因为她的咄咄逼人出现幻觉了,这精神状态是真的很差了,好不容易因为尖尖才重新有了人样,现在又打回原形。她这种畸形的强制性的关心,分明就是以爱为名义的占用。

现在只要陈婷在剧中出现,感觉都自带了暗黑打光,仿佛拿了白雪公主后妈的剧本,太吓人了。回首过往影视剧中的恶角,陈婷在很多人心里估计已经PK掉了容嬷嬷、尔晴,成为NO.1也是指日可待的。

你们怎么看待陈婷这个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