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劫难逃乔昕结局是怎么死的 在劫难逃张海峰的梦境预示了什么

2020-09-28 15:41:09 作者: 在劫难逃乔昕

剧中乔昕这个角色是男主张海峰的妻子,两人还有一个女儿叫朵朵,简介中只是说张海峰因为女儿的意外去世而家破人亡,其实他的妻子也去世了,但是他自己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失去我的女儿和老婆。这也是这部剧的设定,张海峰陷入了时间陷阱,而不管他怎么努力,妻子乔昕和女儿朵朵都难逃死亡的命运。

饰演乔昕的演员是吴越,在纷繁的娱乐圈,能独守一份清静,低调而认真拍戏的人不多,吴越算是其中之一。她曾在荧屏中塑造了多位经典角色,此次能够出演刑侦类题材,也算是给自己的演艺事业中增添一笔不一样的色彩。

各种预告告诉我们,王千源饰演的张海峰和鹿晗饰演的赵彬彬关系非比寻常,在发布的时空对峙版海报中,王千源鹿晗二人自上而下,在三个时空中相遇。不同的造型,不同的神态,不同的互动,让人对他们在剧中关系产生好奇。

定档预告中也首次释出本剧核心的原创故事设定:跨越时间,循环追凶。王千源陷入时间循环,不断交错的过去、现在、未来,让整个故事悬念重重。

这是鹿晗第一次出演反派,而且看起来赵彬彬这个角色非常的不一般,他是救人的医生,但同时也是杀人的凶手,他好像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想要把张海峰困死在这盘棋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