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爆料女同事没钱却装阔:网友拔出是她

2021-02-11 06:40:27 作者: 沈梦辰爆料女

  人与人发生最多的事就是攀比,攀比这事不仅发生在普通人身上,还发生在明星身上,近日沈梦辰上节目就爆料称自己的女同事没钱却装阔,沈梦辰是一位主持人,那自然她的女同事也是主持人了,既然是主持人那肯定是大家认识的人了,那这位没钱却装阔的沈梦辰女同事会是谁呢?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沈梦辰是怎么爆料的,沈梦辰在节目中说自己身边有一个爱“打肿脸充胖子”的人,她的这位同事大学毕业后,待业期间都没多少收入,买了一辆几万块钱的车却说自己买了一台豪车,而且还经常向沈梦辰她们吹嘘自己的豪车。

沈梦辰爆料女同事没钱却装阔

  不过沈梦辰说很奇怪的是从没见过她开这俩豪车,她的解释是豪车是定制款的需要很长时间,沈梦辰等一众同学也是对她羡慕不已,因为她赚钱的速度太快了!

沈梦辰爆料女同事没钱却装阔

  但是过了一年这位女同事依旧没有开她的豪车,她又解释说自己没有驾照,所以豪车都是助理在开,然而沈梦辰她们已经看出了她在说谎,因为节目录完后,沈梦辰等人看到这位女主持和她的助理在打车。

沈梦辰爆料女同事没钱却装阔

  对于这样的爆料,网友们是最感兴趣的,当然最感兴趣的就是这位女主持人是谁,不过根据这些线索网友们实在是猜不出是谁,随后沈梦辰又补充了一条线索,沈梦辰说该女主持人说自己赚了很多钱,在上海买了房子,而且房子推开窗就能看到上海明信片上外滩的样子,没想到沈梦辰说到这里后,旁边的杨迪表示已经知道了是谁,而且还模仿起了这位女主持的样子,只见杨迪手里拿着手机,绕着房间转一圈拍摄,并配上夸张的“回家啦宝贝”,然后还要甩一下头发。

  杨迪模仿完后,身边的刘维也马上知道是谁了,立马问沈梦辰“是不是还有日料和鲜花?”,沈梦辰回答说“对,就是她!”,那接下来网友们就好猜这位女主持人是谁了。

  首先是搞笑的网友猜的,有网友说:“上海女主持人,肯定是在说张大大”,哈哈,这个猜测也是够有意思了。

  不过很多网友猜测是靳梦佳,靳梦佳和沈梦辰都是湖南卫视的四小花旦,两人是同事这一点符合,更重要的是靳梦佳曾分享一条动态,晒出了鲜花和日料。

沈梦辰爆料女同事没钱却装阔

  对于网友猜测是靳梦佳,网友们火速来到了靳梦佳的微博下询问“你是沈梦辰说的那个人不?”。下面的网友们更是都在不停回复“我感觉是”“好像是”等等。

沈梦辰爆料女同事没钱却装阔

  不过这个网友的猜测也不一定对,好歹靳梦佳现在也有些名气了啊,不至于这么惨吧,再说了沈梦辰这样揭一个人的短,真的是不太好啊,毕竟这可是在做节目啊,这样让当事人很尴尬的,希望以后沈梦辰多加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