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入鞘NBA马刺吉诺比利退役

2020-08-07 14:12:10 作者: 妖刀入鞘NB

马努吉诺比利今天也是正式退役了,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的怀念这位马刺的伟大球员,在巅峰时期吉诺比利也是给大家带来过很精彩的表现。

为什么把吉诺比利称为“妖刀”?

妖刀入鞘NBA马刺吉诺比利退役

吉诺比利有一个成名的技能,因为他是阿根廷人,所以腿也是非常长,在比赛中吉诺比利的蛇形突破也是非常的强,在巅峰时期,他的突破简直是无敌的存在,要么2分成功,要么就是犯规。吉诺比利的变相也是非常强,跟其他球员也是大不相同,所以真的没想到他会在不能啊猜猜激烈。

妖刀入鞘NBA马刺吉诺比利退役

从来不是刺密甚至有的时候恨马刺没有放过火箭放过湖人,但是很喜欢看马刺的这些老家伙们打球,流畅,无私,还有他们的团队文化与训练氛围,自从科比邓肯退役之后就更加关注曾经喜欢过的老将们,诺维茨基卡特韦德们也都将在一两年后退役,而如今马努先行一步,吹响了众人离开的号角,可能NBA的后百花争艳时代,也即将被完全取代。

忘不了14年总决赛 马努面对波什的那一记惊天隔扣

忘不了14年总决赛 马努和米尔斯一记记逆天三分球

忘不了顺境看帕克 逆境看邓肯 绝境看马努

更多进程该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