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不要跳学校是什么梗 吃鸡为什么不能跳学校

2020-08-18 16:40:43 作者: 吃鸡不要跳学

今天吃鸡不要跳学校也是上了热搜,许多人看到这个标题也是一脸懵逼,为什么不能跳学校呢?

吃鸡不要跳学校是什么梗 吃鸡为什么不能跳学校

爱玩吃鸡的朋友大家应该都了解,学校作为兵家必争之地也是有许多爱钢枪的小伙伴喜欢抢夺,但是!今天不可以。

为了助力高考,吃鸡我都不跳学校了,怕打扰考生答题。呼吁各位吃鸡不要跳学校了,除非你捡到消音器。

吃鸡不要跳学校是什么梗 吃鸡为什么不能跳学校

哈哈这个调侃也是非常的给力啊,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调侃的吧。

吃鸡不要跳学校 我都不跳学校了。有消音器我都不跳,去学校找死嘛,更别说今天还有人高考。

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请吃鸡玩家不要跳学校(保持安静),谢谢。

吃鸡的朋友请注意: 高考期间 请吃鸡玩家不要跳学校 方圆两公里内请装消音(保持安静) 助力高考人人有责 安静的做个打野少年吧

吃鸡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跳学校以免分散考生注意力,开车经过学校的时候请配备消音器不要鸣喇叭会影响到考生英语听力!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